阿梓

人间舍我一道疤

絮絮叨叨

人的记性总是那么不可捉摸,拼命想留住的东西随随便便就掉落在了夜晚的被窝里,零零碎碎记得一些片段语词,却怎么也拼不成句子。而在下一个夜晚,我捡起的又是另一个故事了,前夜就像是飘在肩上的落叶,又窸窸窣窣落在身后。

#关于自剖#
越来越喜欢试着剖白自己,虽然看得依旧浅显,且不知悔过XD
只是越来越沉浸于用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去定义自己,去证明自己,去否定自己。可惜啊~人永远不是由一个或几个标签定义的。
我深切地感受到,我的能力,够不上我的野心。唯一聊以自慰的是,还有情怀和底线。
最近半个月事情很多,一直在槽,说fine.但我知道,还远远还没到自己的极限。
我始终还是觉得,自己是个肤浅又无趣的人,好在生活,处处充满意趣。

#关于爱情#
其实有很多想说,又有很多不想说。
昨天跟my聊起,爱情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?钦慕、爱、敬仰……千种百种,好像我们都讲不清楚,或许真的,遇到了才知道。
前两天有人跟我讲,你也快去脱一个(单)。我仔仔细细地考虑了一下,发现自己好像真的……没有要用到男朋友的地方==
我可以一个人吃饭、自习、取快递、看电影……有朋友有室友有同学有学长学姐……每天学习工作干活背锅……好像没有什么地方,一定要有一个男朋友一样的存在,陪着我。
我在,一个人生活。
***
看到甜蜜的情侣肯定会艳羡,会觉得少女心爆棚,但是这种关系,完全无法给与我足够的吸引力——去脱单。毕竟维持一段关系需要大量的精力,时间,空间。
***
“这世上有太多的风景,也有太多的失去,有太多的难以忘怀,也有太多的不能自已。我这一生挚爱自由,遇上你之后,自由是你。
这短暂而缥缈的一生呐,愿你自由地爱,自由地生活。”
一种玄之又玄的境界。
***
冷暖自知
我微博关注的一个po主,有一个求而不得的白月光,白月光不喜欢她——或者说,某一刻的心动撑不起长长久。
喜欢一个人哪有什么道理呀,她试过放下,试过被拉黑,试过以同事冷冷清清地相处……可是纠纠缠缠还是辗转难忘。
如人饮水。
——即便我觉得那个人很渣,撩而不负责。
可是呀,能让这个我所喜欢的po主喜欢的人,肯定肯定有他足够动人的一面呐。
最近他们关系又复杂了,真的是开心又心酸——
po说开始我只是想睡他。
然而,然而。

#www#
如此,还是这般。
“我依旧想着玫瑰和语言。”

评论